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今天有点不开心啦
久久回一次赤壁
因为最近我都沉迷在剑侠3
可能有很多人觉得不好玩
但其实也是见仁见智啦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的嘛

就回赤壁军团聊天时
里面有个XX的鬼神的
相信有玩赤壁的都大概知道他是谁

我就曾经说过有个神秘人士和我说过有些东西会下架
所以在更新后卖出去的话可以换回很多钱
可是那个XX的鬼神就不相信我认识啦
就一直吵一直吵
说我很假这些那些
是咯我很假
关你什么事了?
反正认识还是不认识我知道就好
还要问我那那个神秘人士的大号
凭什么拿?
做么我要告诉你
不告诉你就在那边吵吵吵
还要从几天前吵到现在
就算那些下架的东西会在商城卖又怎样?
我收集到那么多又怎样?
关你什么事了?
需要你来八?
你是真的关心我无所谓
可是很明显你是来嘲笑人的
还说认识的人比我多
随便咯
我也没说过我认识很多人
还说自己做过一些特殊行业
与我何干?跟我说做么?
跟我说法律
神经的
有本事唱到法官那里去啦
之后军团的人很多都密我说
随便他吧
他是这样sot sot的
果然
只有神经病的人才会像狗那样一直咬着人不放
死不要脸

2 条评论:

  1. hahahahahhahahahaahahahahahaaaa...>.<...

    回复删除
  2. nily:对了你和我弟弟什么关系啊?嘿嘿老实回答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