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生日会回来啦
嘻嘻照片我会买了cable再上传上来
大家别心急哦
可惜的是拍的不够多
选择也不够多
只能随便挑几张上来了
T.T
妆也是自己化的
觉得难看的话别骂我哦

本来出门前我老公可能睡的不够吧
脾气比较暴躁
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就吵了一下
也差点没得庆祝了
他在我chat room写了些劝我的话
我没看完直接把chat room cancel掉了
那时他在冲凉我才看电脑的
后来他冲好了凉上来我就假装睡觉啦
他朋友刚好打来
不知道谈些什么只知道我老公说了一句
“不行啊,6点多要去jogoya吃啊”
我就笑回啦
因为我知道即使吵架他还是会和我庆祝生日
然后就这样匆匆忙忙出门
也没来得及弄回chat room了
大家不好意思啊

我和我老公只是穿超休闲式的衣服出门
先去我老公的店里集合
然后坐我老公朋友的车去另一个朋友的家
我老公帮那另一个朋友的家搬一点点家私
隔壁是眼镜店
我和我老公就顺便买了隐形眼睛
人生中第一次带
超不习惯的
学了蛮久的才学会带
呵呵
我买的是纯黑色没度数的
50令吉一对

然后全部人忙完啦
就继续上车从Maluri去jogoya
当中在车也蛮多趣事的
聊聊路人聊聊街边的涂鸦
即使塞车也不会怎么暴躁

就这样聊着聊着就到啦
第一次去jogoya
我老公在去之前和我说不会很高级
和yaki yaki那些差不多罢了
可是我去到
walao
这不叫高级叫什么?
85令吉一个人头
食物任选饮品任选
我当然选了多多我最爱的寿司啦
因为是糯米
所以我都一下子就饱了
我老公的朋友超会撑的
只是那个蚌就吃了整20多个30个了
我只是吃了一个就觉得不想吃了
超腥的
个人口味不同吧
我也吃了不少雪糕和布丁
还蛮好吃的
当中我老公的朋友拿了很多雪糕大家一起分享
我选了黑色的
以为是凉粉
可是哪里知道是龟苓膏
超苦的
吃了一点就没吃了
呵呵

然后陪我老公一起去吸烟区
我没吸烟啦也不会吸烟
只是去看看风景
从高高望下去的风景
真的有种像我老公朋友所说的
“大地就在我们脚下”
嘻嘻

然后他们吸了烟
晚上的9点半啦
快速赶去金河买点我要的衣服和化妆品
我买的衣服是有点学生感觉的
哈哈
也能显出身材哦
我直接试穿了就不脱了呢
给了钱走出店门
我老公的朋友都傻眼呢
哇咔咔
真好玩

然后买化妆品啦
本来打算去美容院给人化的
但都9点多晚上了
还会有人吗
就随便找了间卖化妆品的干脆自己买了自己学用好过
只是假睫毛我真的完全没用过
就只好麻烦那里的店员帮我啦
假眼睫毛,浆糊,腮红,base,粉底,唇蜜和eye liner
全部用了116+19块
全部都买一送一的
有点超值哦
呵呵

买好了就去neway啦
真不好意思在买化妆品时要大家都等我
呵呵

到了neway我就化妆啦
随便乱化
反正暗暗的也看不到嘛
呵呵
过后就玩大话骰
喝的大家都有点醉醉了
就场生日歌啦
蛋糕没什么人吃
也没浪费
我老公带了回家给他的妈妈吃

之后我就去厕所狂拍照啦
也和一位姐姐聊了蛮多的
她也认同我还年轻有些工作是应该去尝试的
只要没伤天害理就好

到了3点多半夜我困啦
就启程回家了
就这样我的生日会过啦
还蛮开心的
哇咔咔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