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看完戏啦
其实看完我猜后我还有看了最新一集的
我爱黑涩会
我平时都不看
可是我又不想玩赤壁
只好找点别的东西过时间咯
快点到明天的中午就好
因为我订了我的时间表是只有中午才可以吃东西
早餐
多数早餐时间我都在睡觉
晚餐
我很惯的
吃了就会眼睡
所以千万不可以吃晚餐
既然这样
所以我就只好选中午的时间吃东西啦






哇咔咔咔咔

为了去买衣服试衣服的时候
出来可以是不再带着失望
我在这15天里一定要减肥成功
其实我在生日当天只是想买一件好看的衣服罢了
我最喜欢的衣服模式是
蛋糕上衣或蛋糕连身裙哦
昨天上网看了一点点
但却觉得超美的
而且有肚腩的女生很适合穿
可以遮住
可是我手臂肥
我在想
即使你的身材怎么好
如果手臂肥
侧面看过去还是会觉得肥吧
所以现在手臂的赘肉是我最头痛的一点


现在的我很闷啊!!!!
没什么想看的戏也不想玩赤壁
懒懒的
就这样咯
我试看去睡觉
然后快点到明天中午
大家晚安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