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睡醒啦
可是
做了一个梦
连我自己说出来的话都会觉得丢脸
我习惯性的上网查看是什么预兆咯
什么?!?!
要生病了?
呜呜
我不想生病啦
那种感觉超讨厌的
而且如果是生病的话我脾气也会跟着暴躁
会伤害到无辜
可是这梦的预兆真的有可能发生吗?
这几天我一直灌水耶(是拼命喝水的灌)
最少一天都喝了2支大瓶的
还是会生病吗?
呜啊呜啊我不要啦

今天我老公回来是很糊涂的忘记带香烟回来
(他有抽烟的我没有)
然后就带我一起去最附近的油站买咯
他还买了1盒冰淇淋给我
是1盒里面有很多mini版的冰淇淋的那种
他买口味掺掺的
还蛮好吃的
一支冰淇淋大概有手掌般大小吧

写到这里
我老公的爸爸和妈妈刚好回来
他们出去了3天
因为我老公的妈妈的姐姐过世了
所以他们去祭拜她
今天回来

最近我老公家(简称我家,哇咔咔)
附近一直兵兵梆梆的
很吵叻
应该是在装修吧

今天是我老公的假期
我老公的朋友都提议去leisure mall neway玩
可是他们计划去半夜场的
害我大大的失望了
我以为有buffet吃
但我老公说没关系
带我去吃寿司
补偿回
哇咔咔
最爱你啦
老公仔
亲一个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