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对某人说的话:请滚出我部落格

和大家说说我的个性
突然想写这种标题的帖

并不是一个脾气好的女生
如果可以
或者如果需要
我还是会粗口连篇
在我生气的时候最好谁都不要惹我
最好不要说风凉话
最好不要趁机讲话带刺
今天
赤壁“紧急”维修
会越讲越生气的事情我就不再说了
就是讨厌所谓的服务人员的态度
之前的帖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还有一些人说的风凉话
我很坦白和你说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说这些了
你说你说话直
Ok我看过就算
可是你多少次在我部落格留言说这些了
我都是在忍
现在你的留言更让我火大
你做人请明白一点
你看到的不代表你看到全世界都和你一样
我在说谁那个人心知肚明
我也不想说的那么白
也不需要你再来我部落格做些所谓讽刺的评论了

还有之前的
我在部落格说了我没做工
我其实也很愧疚
你在我部落格留言些什么
我不想去拷贝
越看越火大
我和我老公之间的相处不需要你来评论和八
我已经愧疚了
你在说些垃圾话
踩人
我不知道你用意是什么
我只希望你从今天开始滚出我部落格
这一篇帖你也不要跟我留言
看了就火大

我人就是这样
我喜欢的朋友就是在我心情不好时说点勉励的
而不是加盐加醋的
我老公都没这样对我说话你凭什么?

已经让我对你印象降低了
你在我游戏和部落格所有地方都被删掉了

我脾气就是这样差
我讨厌人家说:炸到
这句话可以让我心情极好转到心情暴躁
不要对我用这些态度留言
我写部落格是发泄
是记录
不爽的可以不要看
没必要去用你的想法去否认一个人
从今以后我不要再看到你在我部落格
“XX”
我的任何事情不需要你多事的去否定
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