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不爽!!!!!!!
现在半夜3点半了
刚在2点多时做了一下运动
流了满身汗
想说去冲凉
可是楼下却有人
walao有没有过分点哦
都几点了
还在看戏
弄到我做什么都不能自然的去做
我老公的妈妈4点多5点起身
现在就来4点了
是不是说我今天就不用吃了?
我真的想诅咒在楼下看戏的那个人
我管他是谁
我打给我老公诉苦
他骂我神经病
有点过分咯

我神经病
就是神经病才认识到你
就是神经病才连生日都想为你省钱不去了
就是神经病所以才想在生日那天去找工给个惊喜你
我真的神经病的

我的生日派对不能去是因为他昨天回来时叫我下午5点叫醒他
他去订蛋糕顺便去yaki yaki看看
我就好奇做么去yaki yaki
他和我说因为他朋友觉得jogoya贵
所以换地方
真的很可笑
竟然没理我感受
我从一个月前就期待去看看高级的地方是怎样的了
临时跟我说换地方
还是因为他的朋友
真的越想越气
现在还会很生气
到底是谁在生日了
为什么我的感受可以不用理?
做男朋友就是这样的吗?
真的很失望

不是说去yaki yaki不好
只是如果答应了说好了去一个地方
就不要临时改变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去年的生日只是去大炒吃一吃就过了
什么地方也没去
但今年是我18岁的生日
给他这样气一气什么心情都没了
原来
跟他一起我只能听他的
完全一点自主权都没有
甚至是生日
真的很可笑

他还是有说带我去吃
就我跟他去吃
只不过他的话还能信吗?
会不会有临时取消?
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都在忍
我昨天早上
是我那么久以来哭的最严重的一次

并不是那么的注重我
至少
他的朋友比我还重
真的越想越难过

是不是不适合他
还是

不适合我?
不要叫我放手
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哭一场
生日派对我还是会去
只是
可能那天过后我跟他会有更大的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