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关于闪空给我的恶评,我post完出来了

我不是乱乱做那位闪空给我的恶评的
我把他的所有留言都copy paste在前几篇部落格了
很多
完全没删改过的

真的很鸡婆
我即使有坏习惯关你什么事?
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不是可以了啦
你管那么多做么?
不给你管你就讲一大堆道理批评我?
你有你自己的理由我也有
你不喜欢人家否定你我也是

其他的人
我在这里和你们说
我性格就是这样
很小气
可是我很容易哄
几句鼓励我还是会很开心
我不是要你们哄我
但至少不要装大人在那里批评人
没资格
看到我的部落格如果不爽可以不用留言
我是写给我自己看不是写给任何人看的
没必要留言写什么炸到写什么无言
我不喜欢人家说这些
你要是喜欢讲去别边讲不要在我部落格讲
你那些自以为是的道理

你慢慢讲吧
我这里不需要你的鸡婆

2 条评论:

  1. 对于这件事,本人闪空再次向赤壁之公主郑重道歉...对不起,赤壁之公主...

    回复删除
  2. 闪空,你对不起太迟了,很多人开始封杀你了,你是时候去拿多多古书在城里afk,我怕你们也出不到,竟敢“讲”【其实是鸡婆,错了是鸡公,啊这才对:猪公】我军团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