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明天中秋啦
现在22:02
还有1小时多
期待哇咔咔咔咔
昨天我老公说要去朋友家吃BBQ
他的这位朋友也算是我老公的半个老板啦
但比较像朋友
因为很亲切嘛
有时还会一起打机和一起出去喝茶
6号的neway之旅就是他请的啦

我其实也不知道明天就是中秋了
因为我感觉上中秋好像过了
因为我老公的妈妈早在一个月前就买了月饼
我以为中秋在一个月前就过了呢
然后昨天我就问老公仔咯
为什么你朋友突然开BBQ的
他应该是说因为中秋嘛
我没听清楚也没去追问
以为我老公说喜欢喜欢就开爽的咯
XP
然后今天在军团看有人讨论中秋节
才知道原来明天才是中秋
真糊涂叻
明天可能我还会在老公的店玩哦
电脑虽然比较不好
但可以看到老公这就比什么都还要开心了
XD

还有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老公仔也是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