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想搬家啊!!!!!我所谓的搬家是游戏搬家看到越来越多人投诉我自己也越玩越怕现在的我也没什么心机去玩了很累只是看世界频道一直投诉我就觉得累想找一款游戏新的还是旧的都可以只要任务容易明白容易完成就可以了我希望有一款游戏可以好像赤壁那样低等级时(刚创建账号的时候)遇到可以接任务的npc的那些任务是必须做的可能很难明白我说什么其实意思是说有很多游戏出生时都在大城市大城市很多npc头上都顶着可以接任务的标志但去接了后才发现那些并不一定要去做说的再简单点是我希望有一款游戏是在低等级时看到那些可以接任务的npc全部都是主线任务这样的游戏是给我第一印象会继续玩下去的主要动力如果大家有什么这类游戏可以介绍的话记得介绍介绍给我哦对赤壁真的很无力了
发贴者 天蝎座小女孩 时间: 下午9:21

2 评论:

BLITZ 闪空 说...
短线可能是地区的问题吧...因为我这里都很顺...不会卡啊...
2009年10月1日 下午6:04

天蝎座小女孩 说...
我也是啦,只不过看到那么多人投诉,玩的时候也会怕怕的
2009年10月1日 下午7:28

不需要你来我部落格炫耀你的线路
我的线也没一直断
要炫耀滚别边去
我这里不欢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