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今天做了一个决定
不庆祝生日了
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
不想庆祝了
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只是
突然回想了之前
我老公今年的生日也没怎么样大势庆祝
也只不过去cafe吃吃西餐而已
为什么我要搞那么大叻
而且我老公的经济状况也不好
庆祝一次可能就用了他几天的粮
站他角度想一想
还是不要庆祝好了
反正生日每年都有嘛
今年没庆祝到不是等明年咯
嘻嘻

突然想起以前做过的一份工
road show来的
到处跑的
但不会跑外坡啦
顶多就mid valley之类的
在百货商场里卖些化妆品之类的
那时我找那份工是因为真的受不了我以前的男朋友了
我做的工钱比他多
我是住他的地方
但他的那个地方也算是宿舍之一
都不用给租金什么的
吃的多数都是用我自己的
做工也是我自己搭车去的
他还嫌东嫌西
所以我那天就找工咯
想找些有宿舍的
可以远离他
就翻报纸找到那份工了
对化妆没什么经验的我
找到了这份工难免会有点难度
可是有宿舍
有制服
有专车接送
真的是一份不错的工
可是却被我的任性和坏脾气搞砸了
回想起来那份工真的很不错
一起工作的都是跟我年纪差不多的
还是我最小呢
很多事情她们都把我当妹妹看待
很照顾我
可是我却忠言逆耳
不当一回事
后来就被炒啦
我还在怪她们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比较后知后觉吧
做错了什么都好
都不会立刻发觉到的
都要等过了一段时间才想到自己真的做错了
才会后悔
问心那句
真的很讨厌自己这个性格
还惨了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可能我的性格就是只能交些比较有耐心去劝导我
去体谅我的朋友吧
在我碎碎念时做朋友的可以当耳边风
但却不能立刻的教我怎么做
因为那时你讲什么我也听不下去看不下去的
你再念我只会讨厌你
大不了不要做朋友咯
其实要劝导我还是可以的
就是看我的心情真的没那么火爆吧
那时劝我
我睡觉前就一定会想一想
然后可能会改一改
因为在我想回时我的心情多多少少还是会包含着后悔
可能会后悔之前对你凶了
可能会后悔不听你劝了
如果我真的后悔了
一句对不起我不会吝啬的

现在我唯一想的是找一份比较多10++岁的朋友一起做的工
我讨厌闷
闷会让我失去耐心
我希望找到一份有真正了解我的朋友的工作
但在我没适应前可能我只会做part time
这种工以我那么挑剔的人来说应该很少吧
但没关系
我只是上来念念罢了
去睡觉咯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