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如果我有10千万
o(∩_∩)o...一个很无聊的主题可是这却是我每次拿来幻想帮助自己睡觉的题目哇咔咔咔咔就如果我有10千万第一我会拿来起一间咖啡馆要特别的在海边的然后以kitty猫为主题整间店都粉色的咖啡也要有kiity家族的样子可以任选什么口味有什么kitty家族的头像然后每张桌子都要有花不是一大束的那种是小花瓶只有1朵的那种当然最主要是可以上手提电脑咯然后可以吃蛋糕kitty家族样子的蛋糕饮料也一定要以kitty家族为名然后有小孩的乐园比如跷跷板,滑梯之类的都要有kitty家族的样貌然后有kitty玩偶可以和他们拍照凡在店里用了多少多少钱的我们会送kitty玩偶哇哇哇真的很像开这种店呢然后房子也要在海边的要有落地窗大大的粉色窗帘布客厅一定要有冷气风扇我有一种很喜欢的类似古董类的就是一定要那种风扇然后要有厨师每天给我看菜单点餐o(∩_∩)o...要有鱼缸养我喜欢的鱼nemo哇咔咔咔咔超可爱的而且我的鱼缸要在墙壁整个墙壁哦用餐时对着来吃超爽的天气热看着鱼游来游去也是很爽的哦要有迷你泳池要有专人清洗如果有了孩子天气热时一起下水玩o(∩_∩)o...多好啊要有小花园因为我很喜欢花当然就不是我打理啦我这么懒花园里要有秋千咯可以在天气热时看看书爽啊电视银幕要好像电影一样的大大的加立体喇叭固定好每个礼拜和孩子在家看一套电影这么好的设备看下去一定爽呆了要有办公室给我老公的试衣间我的就和自己喜欢的时装店订衣服叫他们定期送衣服来我家给我试穿适合和喜欢的就直接留下然后很豪爽的签单真的很像试看这种感觉哦然后所有浴室都要有浴缸的而且是按摩浴缸好让我老公或我疲惫时在泡澡的当儿也能觉得是一种享受浴室要有一个防水电视机在泡澡时看电视爽啊!!!!!然后得空时也要叫厨师教我弄曲奇饼感觉好像很简单尤其是巧克力饼哇想到就想立刻学了然后要有小健身房可以给我这种懒出门的人做简单的运动保持身材哇咔咔咔咔免得过肥了嘛然后房间一定要有电脑和电话还有电视墙壁要有大大张我和我老公的结婚照(*^__^*) 嘻嘻……然后房间和客厅都要有按摩椅让我老公放工时候坐的房间要可以看到夜景的要落地窗阳台要有桌子椅子可以看到海边有烦恼时泡被咖啡在阳台看海边烦恼应该会减少吧o(∩_∩)o...如果有子女了要把他们带去名校看他们的兴趣是什么就带他们去什么学校让他们可以自由的去发展自己喜欢的是这样先吧该醒来了哇卡卡卡
发贴者 天蝎座小女孩 时间: 上午8:51

2 评论:

BLITZ 闪空 说...
你很贪心哦....
2009年9月7日 上午1:28

天蝎座小女孩 说...
闪空:o(∩_∩)o...
2009年9月7日 上午1:44


我贪心又关你什么事?
我就是这样啊?
现在我有说如果真的有那么多钱坐吃山空?
我有说不去做工?
我有说不去学点东西?
想一下你自己再讲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