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的妈妈和家人
今天我不用颜色了因为今天心情比较灰我每次用颜色写部落格时都是带点开心的心情的可是现在我想起我的妈妈为什么标题我和我的妈妈不要直接和家人串在一起呢?因为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世了在她去世的时候我在我弟弟妹妹当中是看着我妈妈最久的我妈妈是血癌去世我爸爸那时是个每天要过去别的州工作的我爸爸那时脾气都很暴躁虽然他不打孩子但他却打我妈妈曾经记得有次在我大概7岁时我妈买了包3毛钱的零食给我和弟弟吃我妹妹还没出世我爸刚回来看到我妈妈买零食给我就拉我妈妈头发进房间打打到整个地上都是血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时的我恨死了我爸爸觉得他没良心觉得他不是人总是把脾气发在我妈身上在我小时候我对我妈妈印象其实也没很好总觉得她老爱打人可是直到有一次我妈脚开始生了一粒一粒的痘痘类似被蚊子叮的那种后来蔓延到手和脸我爸带我妈去医院我和我弟妹也跟着去然后从医院出来时只有我爸他上车就说我们妈妈要进医院住了然后决定派我去医院照顾我妈妈我弟妹就找阿姨照顾那时我倒觉得没什么可能年纪小吧我妈进医院后我和我弟妹比以前开心了因为自由多了却不明白失去了妈妈的痛苦我在医院照顾我妈时总是嫌她麻烦还一直和她要钱买零食吃她要去厕所我才扶她然后没什么事时我总一个人跑去医院大厅看电视没理她我现在真的觉得我当时好过分妈妈只有一个即使再好也不是自己亲生的妈妈照顾了我妈妈整2个月后我听说家里来了个阿姨我爸请来照顾弟妹的我心里就更迫不及待想看看阿姨到底长什么模样所以就更过分的骂我妈妈说她拖累了我其实如果现在能给我再照顾她就好了我知道在我弟妹中她最疼我之后有一天我要求我妈讲故事时她和我说她有3个愿望第一时希望我快点嫁出去第二是希望我弟乖乖把书读好第三是希望我妹乖乖的听爸爸话我知道我妈说这些时心都在痛但她都在忍2个月过去了我学校要开学了我爸把我从医院带了出来让护士照顾我妈妈就在一天我和我妹去邻居家玩时我爸突然带我弟从学校回家说我妈去世了那时想说可以去玩并没有一丝难过那些亲戚都在骂我不孝我和我弟妹却不以为意还有一点我要说那时我爸知道我妈去世时有打电话来家里电话放在一个抽屉上面而电话线被抽屉夹住了所以电话来时我阿姨没听到然后去到我妈妈那里她已经很安稳的睡在棺材了她才39岁真的好年轻我自问我妈不是坏人不碰毒只是打打麻将赌赌万字罢了可是为什么那么年轻那么早就死了?现在我不是在我爸家是在我男朋友家我15岁就开始交男朋友了跌跌撞撞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不是个有钱人但却可以给我一个安稳的地方睡,吃,住我时常会问他是不是我妈派来的小天使因为我妈常在医院和我说她的3个愿望希望我早点认识个好的男生嫁出去我17岁就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对我很好而我也相信这是我妈妈送我的礼物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份但我想说这礼物很好了我也担心她不知道牺牲了什么让我能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我很不孝只是我对我妈唯一的遗憾在医院我不应该这样对她如果时间再从来我会好好的照顾她我相信命运在我妈最后一眼看这地球时我和我弟妹不在她身边我相信是我妈妈想到我们都还小不让我们害怕而要求上天的我妈不会看华语但由于她在印度村长大她会印度话我妈很爱打扮虽然没什么钱也会买些pasar货来小小的满足自己她最美的是她眼睛我爸在过州做工时总是给我妈妈很少钱我妈从没埋怨过而为了方便照顾我们她也一个人做几分家庭工她做的最好吃的是板面还记得她做的板面总是一大锅最少要8个人才吃得完我妈知道邻居都爱吃她的板面一做就做整2锅因为邻居的家庭成员很多但每次做时都是我妈一个人在做不准我们帮她的曾经我学校要考试了我妈知道我爸爱面子所以每天吃完晚餐后就教我乘法表一背就背到半夜12点而且背错还要被小小力的鞭一下其实我妈也很累很眼睡但却陪我念完她很多事我都知道是我妈妈冥冥中安排好的如果没我妈妈的保佑我现在可能没有那么早认识我男朋友吧可能已经被骗很多伦了吧在我小时候觉得对家人说我爱你很恶心可是现在我想亲口的和我妈妈说我爱你只是她不知听到没我小时候坏蛋时我妈妈总爱和我说be careful啊然后暗示回家要打我了只是很多时候回到家她都假装忘记了那样买糖果零食给我吃我妈妈在我们小的时候总爱叫我们和她一起睡然后她就和我们说一些很无聊的故事但每次却很成功的把我们哄睡然后她就起身继续她的家庭工我这辈子妈妈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我也恨我爸即使我们做孩子的在我妈妈去世时没哭但他是大人是个成年人而去世的是他老婆为什么他一点眼泪都没流过他的苦衷是因为面子吗我好想我妈妈
发贴者 天蝎座小女孩 时间: 下午3:31

4 评论:

Ing E~~ 说...
祝幸福^^
2009年8月13日 上午1:02

天蝎座小女孩 说...
Ing E~~:谢谢哦,你也是哦
2009年8月13日 上午5:30

BLITZ 闪空 说...
一切已成过去想太多也是于事无补的了,最重要是现在过得快乐^^
2009年8月13日 下午7:05

C_KEY 说...
其实您母亲并没有给您现在任何的东西,而是您失去母亲后,学会了珍惜,当一个人不会珍惜的时候,您为他付出再多都没有用,爱就是那么一回事,爱就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而您母亲因为爱你,她做到了,您都在写您的感受,我却是在读您母亲的感受....赤壁:断手断脚
2009年8月20日 上午2:40



第三篇
什么想太多?这叫怀念
你懂什么?想太多和怀念都分不清楚,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