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昨天
没去到BBQ
原因是因为我老公的那个朋友不是自己开BBQ的
而是他的家人开的
因为3不识7所以就取消没去了
起初是会不开心啦
闹脾气咯
过后还是好点了
因为我眼睡嘛
哇咔咔

今天
我老公又做整天的工了
我也是闹要过去他的店陪他
但他说危险不想我去
到后来他还是让我去
但晚上回
现在想想还是有点不想去了
因为会麻烦到很多人
我过去
我老公的朋友就会没电脑打机
因为整个店像样的电脑只有3架
店的电脑是2架1排的
一架是老公坐的咯
一架是我老公隔壁
一架是在很前面的
打机会很不方便
就因为这样

还是不要去吧
虽然见不到他很难过
但只是一天半天
我相信我可以很容易度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