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现在天气凉凉的
是阴阴的凉
刚刚下了一阵雨
这种天气如果是驾着开篷车
带着墨镜
周围逛逛
有多爽啊
嘻嘻

今天我老公和我说他梦见山崩
我立刻上网去查看什么征兆
竟然是说情侣会吵架
真的就有吵了
但不是很严重啦
只是我闹闹脾气罢了

是这样的
我老公在早上8点多睡觉时
被外面锄草的人吵醒了
我在玩电脑
他醒了就说要看naruto咯
我就让他看咯
我去睡觉
到了9点半我本来想说醒来玩的
可是他还在看戏
1点多我又醒来他还在看
我就生气了
又不想太明显和他说
就摆臭脸咯
他也跟着摆

我就踢被子不理他
他就说
“要玩就说啦,发什么脾气”
我就很生气啦
可是看他还是让了电脑给我
算了吧
就这样一直在赤壁论坛聊天到现在
虽然有点困
但我可以在晚上8点的时候睡嘛
毕竟我能聊天的朋友都在8点之后不混论坛了
我老公又去做工了
所以8点后我除了看戏
做运动就没事可以做了
超闷的
呵呵
好啦我继续混论坛啦

5 条评论:

  1. 你老公要做工的嘛~
    他在做工之前想看cartoon就给他看吧!!
    之后他做工的时候你再看咯~
    你算算看~
    他从8点看到1点--5个小时~
    之后我算你从2点看到10点吧!!
    再从中扣1个小时,
    (那个小时是你冲凉吃东西的时间~)
    那么你就玩了7个小时哦!!
    所以是不是你比你老公玩得更久呢??
    哈哈~
    要互相体谅哦!!
    吵架时,生气他时,
    找个理由来原谅他吧!!
    真的找不到的时候才骂他~
    哈哈~
    ^6^

    回复删除
  2. 你有所不知,他工作的地方是cc来的,每天看的,做工时间他一天最少可以看5集,呜呜还要跟我抢,咬他,嘻嘻

    回复删除
  3. 你舍得咬吗?hehe^^aiya两公婆,别计较啦~他最后还是让你了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
    原来原来~
    赞成小由所说的~
    2公婆别计较那么多啦~
    相信他还是蛮疼你的嘛~
    哈哈...^^...

    回复删除
  5. 他能不疼我吗?我咬他,嘻嘻(说笑滴)谢谢你们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