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想说我恨你
可以吗
可是毕竟你没错
我不想怪你

我想说
我真的很气
可是我知道你可能也是

我感觉好像被人作弄了
我知道你一定也有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以为可以很开心
毕竟你说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以为真的
有些梦想可以实现了
但却在最后几分钟
破碎了

放消息给我知道的是你
为了这个消息我有时也不睡觉的在努力
为了这个消息我花了不少钱
最后落空了我不能怪谁
只能说我太笨
为什么要这么的执着
心好痛
为曾经过的努力心痛
为生日前收到的“礼物”心痛
强忍着泪水不留下来
只因为是我错
我应该坚强而不是软弱掉

只是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有些事物
在慢慢的劝我离开了会好点

谢谢大家

5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要哭就哭吧~
    哭过之后会比较舒服的...
    但是,
    哭了以后一定要学会收拾心情,
    之后想办法解决所有问题哦!!
    心情平静的时候比较容易解决问题~
    所以要哭就哭出来,
    别“虐待”自己拉~

    回复删除
  2. 公主。。发生什么事?。。我很担心你。。
    要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加加:嘻嘻谢谢关心我好很多了

    nily:恩恩我会的

    小由:没什么啦,之后我会写在部落格的

    回复删除
  4. 彩虹总是出现在大雨过后~^^~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