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的性格
这个主题我一直都很想写一直都没写过是因为我都在网游里生活都没时间写因为我知道这个主题我一定会写很长我觉得我的个性就像一个动物猫不是那种可爱或性感的是那种从宠物店刚带回家时会很凶很顽皮的那种猫我也是这种性格和某个男生在一起没多久或者在新工作的地方我都会比别人凶在我现在之前的男朋友一起时每个都一定会说“我都是第一次遇到像你这样无赖的女生”我不会不高兴我反而会很开兴因为他们说这句话时我会觉得我在那男生心中有一个地位了虽然是评价不好的我不知道我这是什么性格我跟别的女生就是不同刚开始和一个男生一起时我什么都会怕最希望就是那男生在刚一起的1,2个月每天24小时陪着我这样我那性格会变的不那么严重还会变温驯呢想普通的女生们一样我对新的工作也是一样开始什么都不听老板的可能会每天提早放工迟迟开工所以请我的老板我都希望可以是比较有耐心的比较可以时常唠叨我的这样那份工我才会长久的做下去我和我这个男朋友刚在一起时我也是把很多东西都闹很大即使他去做工我也会说他不爱我这些那些很无厘头吧到了后来他带我去他家里住了从1星期住2,3天到现在每天都在他家我开始对他的信任增加了开始凡事都会站在他角度里想开始会像别的女生一样为他分担所有东西之前很多男生和我在一起不长久的原因可能是我真的太缠了吧也可能他们没有想我男朋友的耐心一样等我变温驯我家人也是一样他们对我真的太没耐心了没像我男朋友一样听我啰嗦还有的是如果我做错些什么事我希望我自己的男朋友都站在我那里我不是没有自觉的人如果真的做错些什么我是会知道的但我希望他能撑我在事情淡了点我心情好了点才劝我或什么的这样的劝告我才会听得进去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受软不受硬吧还有和我出街时我会很吵说喜欢这个喜欢那个如果经济不许可买不起也要和我说迟点才买即使所谓的迟点是遥遥无期我也不会生气的暂时就这样吧最近我发现一个种菜游戏还蛮好玩的哦介绍给大家http://apps.hi.baidu.com/sunfarm
发贴者 天蝎座小女孩 时间: 下午9:04

3 评论:

BLITZ 闪空 说...
要改下你的性格了==
2009年9月5日 上午2:15

天蝎座小女孩 说...
闪空:T.T我也希望改得掉,但我老公总是无所谓,我久而久之就不管了,弄到现在都还没改过呢,呜呜
2009年9月5日 上午8:55

BLITZ 闪空 说...
== 我无言...
2009年9月6日 上午1:42


又再一次批评人
我才对你无言
你什么资格批评人?
我写出来的时候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你还讲话带刺,讽刺人
你改下你自己的死人性格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