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今天烦恼特别多
本来不想写的
就埋藏在心里算了
可是却越藏越不舒服
所以还是上来写了

我的烦恼是越来越接近生日了
也越来越接近问工的时刻了
如果问的成功
我就少时间在赤壁
少时间上这里和论坛了
多少还是不舍得
如果说只是做part time
应该还蛮难找的
因为金河这些地方多数请full time的


如果说回家帮忙
也不好意思拿钱
所谓的工钱
其实如果有拿
1天10块
只是拜六礼拜去
也是不够我用的
因为我本来的打算是做了工之后
第一个月是去买化妆品和弄好头发
再买点衣服

其实我可以找一份工只是先去做了一两个月后在辞掉的
再以比较好的形象去问自己想要的工作
只是
我很难离开赤壁
会真的很不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