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今天根本就没什么时间想写部落格
因为我
一直
拉肚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昨天我老公带我去吃肥婆鸡饭
叫的汤是什么药材啦啦的
没喝过
贪得意就叫来喝咯
有点辣辣的
可能就是这样洗胃吧
我老公更严重
他说喝了喉咙痛
他才好没几天
呜呜
担心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偷喝了一点yogurt
导致肚子痛吧
呜呜
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我生日被逼还是要去庆祝
因为我老公的朋友订了位
唉*

2 条评论:

  1. 要多多注意身体哦~我前几天也是不舒服。。肚子痛又反胃=.=现在好了。。XD 庆祝是好事~就当你老公疼你咯~公主的生日~。。我应该董~在blog可以找到吧?hehe~

    回复删除
  2. 恩可以啊
    可能下午5点前可以找到我吧
    这样吧
    当天我出门前几分钟我在部落格写下
    还有谢谢你关心哦
    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