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命苦


唉!!!!!!!!!!!!!!!!!!!!!!!!!!!!!!

今天我老公的妈妈竟然煮酿豆腐
我大概6点冲凉时我老公的妈妈就问uncle(我老公的爸爸)
“大的辣椒没有了咩?”
我大概大概就知道
auntie(我老公的妈妈)要煮酿豆腐
可是
由于今天早上吃了很丰富的一餐
兼吃饱还没消化好就睡
所以我立志
2天才能吃1餐
虽然有点残忍
但我不是减永久的
我是到28号罢了
所以大家放心
给予祝福就好了
不用太担心
嘻嘻

现在我就等明天的早上11点
打算喝汤的
可是auntie没煲

我就叫老公买水果咯
以水果充饥吧

减肥真的很痛苦
呜呜

我一定要继续
减到自己满意为止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