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我因为心情不好
心情暴躁
所以抓了人来骂
我其实也内疚
我只是想发泄
想乱骂人
我希望有人可以给我用原本的自己来骂他
我知道这样伤害了那些无辜的人
但事后我愿意道歉
我只是想发泄真的没想过要伤害人的

我就是这样
死脾气难改
“女人病”的前几天一定会这样
会伤害到很多无辜的
可是根本改不了
就像吸了毒一样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管别人的感想不管后果
导致于现在的我
朋友好少

我真的很想要朋友
可是谁能忍得了我
应该没几个
因为我真的会乱骂
什么都敢骂

今天认识了一个朋友
我能感觉到他是真的把我当朋友看待
虽然比较没隔着职位关系来聊天来相处的只有昨天短短的1,2个小时
但能从不开心回到开心
真的就足够了
而且他是异性的
能这么的单纯相处
是我梦寐以求的

今天我晚上8点时逼迫自己做了40分钟运动
没开风扇
就这样运动后有点累了就去睡了
醒来时整个人烧烧的
我讨厌我自己做一点点运动就这样
因为烧所以脾气暴躁

在这里被我骂我的不管看到还是看不到
我只想说对不起

我老公说我的生日改期了
改去27号晚上去
嘻嘻
期待

2 条评论:

  1. 哈哈~
    和我一样嘛~
    你试看在脾气暴躁的时候听歌~
    听情歌拉...
    要不然就听那些钢琴曲,
    (清脆的声音+没有人唱歌的...)
    蛮有效的啦~

    回复删除
  2. nily:呜呜谢谢你,你真的是教了我好多东西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