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其实现在的我有点眼睡了
平时晚上8点多做了运动我有去睡一下的
到11点多12点这样
可是今天因为一些事情
所以我要在赤壁努力赚钱
就这样就延迟了运动也就延迟了睡觉
现在2:42AM


我老公的爸妈昨晚出门吃
应该是婚礼晚宴来的
我老公出门做工前就打了电话叫他的父母顺便带点东西回来给我吃
我本来以为只是一包面或者一些普通的饭罢了
哪里知道他们竟然打包了有很多蘑菇,鲍鱼,香肠鱼丸和一包炒饭
我也吓到
真的很大包
即使我3天没吃也吃不下
但还是感恩啦
谢谢啦

因为习惯了吃饱后3小时才睡
我也是刚吃饱所以暂时不能睡
就玩玩赤壁咯
今天赤壁值得高兴的是
我升男爵啦
哇咔咔可以去七星湖闯世界了
开心开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