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最近网络真的超慢的说
自从昨天开始
auntie煮什么我就吃什么了
但也不是吃到很撑那种啦
只是吃到刚刚好咯
今天auntie煮的是鱼,荷包蛋和菜
我吃了鱼,蛋和一点点菜
饭我也不敢吃太多
就这样一餐啦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昨晚的11点吃的
现在还有10分钟1点半夜
11点吃算是半夜了吧
其实也会担心功亏一篑

最近我看戏时都会运动
都是腰的部分的
还会在饭前和饭后都吃些水果

不知道这样下去28号时的成果是怎样的呢

期待期待


刚看了几集的蔡锷与小凤仙
看到了蔡锷因为国家伤了2个女生对他的期望和感情
想看下去
但不行
一定要完成工作先(玩赤壁)
呵呵
有点言重了

说到运动
现在有点犯困了
但不行睡觉
因为还不是饭后的3小时
所以我去运动运动一下啦
不然真的会睡下去呢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