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我和我老公又吵架啦
因为他叫我去楼下吃饭我不想
怕他的爸爸又念
这样我会吃龙肉都没味

我老公就很气啊
叫我以后肚子饿不要找他
呵呵我了解我老公是闹脾气而已
他当然不会狠心不理我啦

但我不会下去吃的
因为我要立志
减肥!!!!!!!!!!!!!!!!!!!!!!!!!!!!!!!!!!!!!!!!!!!!!!!!!!
我要28号那天瘦瘦的
我要可以穿的下喜欢的衣服
我要脸不要那么圆
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因为我是很贪吃的人
我怕现在我说减肥
过2天又不减了
反而更肥
大家祝福我吧
谢谢哦
我28号的行程应该是这样
大概下午5点或睡醒时
去金河化妆和弄头发
买衣服
我要化我一直想化的大眼妆哦
然后就去Jokoya吃晚餐
和我最爱的寿司
吃饱了就去neway玩啦
期待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