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真的超讨厌另外我也觉得超幸运讨厌的是赤壁又来玩临时通知维修而且时间还只不过隔几分钟walaoA闪空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通知也被骂不通知也被骂吗?那其实很简单他们今天这样临时喜欢喜欢就说维修是不是明天也可以这样?后天也可以这样?一句“紧急”不是大完的谁知道他们维修来做么我们也看不到维修可能为了私人原因我们也不会知道这是第几次这样临时通知了?他们初犯的话没关系这都第几次了?还是前后不到几分钟就要维修几分钟里面我们能做些什么?做服务业的不是这样的不是每次“紧急”就可以解决一切的更何况的是越维修越差并不是我一个身为玩家的这样认为而是10个玩家9个玩家认为请问这样的话做服务人员还是的没错吗现实也一样如果你老板说你的工钱延迟或扣而且还是临时和你说你能不生气吗?可能如果那老板是第一次这样你能原谅可是如果时常或每个月都这样呢?你能不生气?当你对一样事物放了感情可是那些事情却总是让你失望你不是神仙我想是谁都很难不生气的还有我觉得幸运的是还好我在那短短的几分钟看到那通告不然我就一直log in不到游戏了要等下午3点现在才11点多真的还蛮幸运的哦
发贴者 天蝎座小女孩 时间: 下午8:35

9 评论:

BLITZ 闪空 说...
相信你也知道,最近很多玩家投诉一直短线...想想,如果是真的是服务器的问题的话,不维修能解决问题吗??其实我觉得这些玩家段线是因为地区的问题,因为我本人和我的朋友都没有这些问题的出现...还有,玩家短线的问题已经拖了几天了?不再解决的话gm还要收到多少投诉...至于你说越维修越差来讲...为什么只有部分玩家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不是所有玩家??况且这次算好了...有通知...记得赤壁一开始时是完全没有通知的,就这样突然间断线,然后gm被一大堆人骂...至于你说几分钟能做什么...几分钟足够你跑到安全区然后再跟军团说几句话才下线...在副本的只好等开服后才再进...还有,最近除了例常维修之外,有紧急维修吗???我倒觉得没有...
2009年10月2日 上午12:15

天蝎座小女孩 说...
那我问你维修前不通知这样是对的?被骂也活该是不维修解决不到问题可是不能提早通知?前一两个小时也好我自己本身也没断线问题可是身为GM的有出来说过什么吗?就这样突然维修?如果11点前没看到通告的玩家是不是白白浪费时间了?还有越维修越差所谓的部分玩家已经越来越多这些不是问题?身为GM的就只是忽视我们做玩家的?你所谓的“这次算好了”并不是每个玩家爱和你的观点都一样有通知=没通知几分钟能做的东西很少而且他们出的通告10次都没有是不是错过了或者有些人自动打怪刚好出去了突然断线跌经验请问谁赔我不需要军团聊天做些无聊事我时间已经超不够用了最近没有所谓的“紧急”维修可是他们服务人员喜欢喜欢就更新没一声通知喜欢喜欢就说紧急维修通知也才15分钟不到这些叫通知?不是我要说什么还有我声明一点你和你朋友没问题发生不代表就不是游戏的问题你看到的部分玩家真的觉得游戏很多问题可是静静不代表你所谓的“部分玩家”以外的玩家一点问题都没有至少我没断线我也不会说我整个区域都不会断线不肯定的事我不会乱做决定
2009年10月2日 上午12:53

BLITZ 闪空 说...
那么不喜欢的话你可以退出这个游戏...还有,如果连我在这里说的话都忍受不到的话...很抱歉,我只可以说:你很失败对于只想听人说奉承的话的人,只会越来越错...你自己都会说,人家不说不代表人家没有降想...好好反省一下吧...那么不喜欢我的话可以叫人在赤壁封杀我...永别...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14

天蝎座小女孩 说...
你讲话继续这样只思想你个人意见你也很失败谁会喜欢人家一直踩着自己?还有我在重申我不是讨厌游戏我是讨厌服务人员你不值得我去封杀我也没那么闲空我只能说你说话的语气真的很令人讨厌你就看看有多少人会喜欢你这种讲话带刺的吧不要再在我部落格留你肮脏的言滚远点去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20

BLITZ 闪空 说...
重申...我些部落格从来没有想过要踩人...不知道为何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说话的语气只是你觉得讨厌,没有人说过我说话的语气令人讨厌...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可笑...还有请你放尊重点...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30

天蝎座小女孩 说...
我再说一次:你不要再在我部落格留言滚远点我觉得我还有选择谁可以留言谁不可以留言的权利是谁不尊重我我才不尊重谁的不爽的话请你不要再来我部落格不需要你这种讲话带屎的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32

BLITZ 闪空 说...
算...就让你继续沉沦在你的幻想世界里,直到不能自拔...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33

天蝎座小女孩 说...
很难听的和你说句,不管你事,不爽请不要看,我部落格不是为你而写的,你滚了我部落格更好,讲话没带脑的
2009年10月2日 上午6:35

cHeA_小由 说...
闪空,我小由由之秋界正式封杀你。。不要给我看到你!我老公去世界喊的话。。你不用玩了。。跟赤壁永别把
2009年10月3日 上午9:59


这一篇会是你在我部落格消失的狗道理留言
我沉沦又怎样?
我做伤天害理的事了?
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真的没看过男生像你这么鸡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