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又中老公骂了
原因是因为我弄跌了他游戏里的经验
其实我知道是我错
中骂也是我活该
但一天中了2个人骂和审问
心情真的超级差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但我就是觉得自己很不好
其实60-70多都是我在帮他玩
我用的心机不是更多吗
我在跌经验是也没人帮我没人觉得可惜啊
而且现在我还是自首和他说的
为什么还是会中骂
还说删账号
说那么多负气话
我那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气力
就告诉自己忍
一直忍一直忍
到了他玩电脑我就睡觉在梦里发泄了
真的很不开心
我错的有那么严重吗
你知不知道你说的话真的弄到我很伤心
我伤心时没朋友可以诉苦的
只有电脑
你伤心难过时可以只要一通电话来说去喝茶就去了
我本来以为你回来我可以有个依靠安慰下我
可你没有
却跟着来骂我
我错的那么严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