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一早醒来的时候
天气好好
凉凉的
早上8点多时
其实天气是接近要下雨了
可是对我来说这种挂风暴雨的天气却是最好的
因为感觉很像在海边
但却不喜欢打雷
而且还会怕
天气好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
打开赤壁看看档口
呵呵
收获不错哦
做了一点点赤壁子午的任务刷一刷副本就下啦
有点眼睡
其实才刚睡醒不久
但可能睡不是很久吧
加上天气凉凉的
烦眼睡的几率很高

最近我老公追naruto的戏
不到一星期竟然可以看了百多集
疯子!!!!
有时我也会陪着他看啦
因为看一点不看一点
搞得我都不明白戏在讲些什么
所以我就跟着追来看啦
目前才看到第二集

今天下午6点要出发去我老公的朋友家吃BBQ
期待.....
祝大家中秋夜晚可以吃到美味的美食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