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因为被问一句
“桦,你一直不做工,这样过日子可以的咩?”
是我老公的爸爸问我的
平时我和他都没2句话的
有时还会一个月连一句话都没讲过
现在终于被他问了
感觉好像是被审问一样
短短一句话
足以弄到我心情很差
我知道是我不对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更正
我真的不想睡觉时没我老公陪着
因为我知道这样我会怎样都睡不着
就连现在
真的很眼睡了
但还是很害怕不想睡
可能我在怕做噩梦
可能我是在怕自己习惯了
会渐渐离开他

羡慕独立的人可是却害怕独立
我想可以抬起头做人
可是却怕我自己渐渐不需要我老公而离开了他
我也怕我老公会渐渐少时间陪我而不那么的在乎我
真的有好多事情我都好害怕
我没那种勇气去改变
我承认这点我像个胆小鬼
没用的胆小鬼
我讨厌这样没用的我
却没办法改变
我受不了一点挫折
因为只要有一点点挫折我会整天心情不好
可能会语出伤人
可能会闹脾气
这样性格的我
能找些什么工来做?
我也不知道
没我老公在的地方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谁会给我?
我很明白现在的社会
拿到人家钱就要受人家气
可是我是个能受得了人家气的人吗?
这点我很清楚
我能改变些什么
我知道只要我跨出去问工的这一步
很多人会开心
但我自己却会很害怕
有些问题别人是帮不了的
是得自己面对的
但我没关系
我只要我老公扶着我

如果当我真的做工了
受了什么挫折
他是不在我身边的
我受得了吗?
我能忍住不发脾气吗?
真的很多事情都弄的我很乱
因为我的性格
很多事情我都完成不了
说改
可是谁会给我时间
我的时间是不定的
除了我老公
谁会真的在我身边鼓励我帮助我走出第一步?

3 条评论:

  1. T_T 公主,加油!我虽然没做过工。。但是,只是想跟你说,我以前也很害怕改变。。我很怕如果我做错了,谁会来救我。。直到我交往了一个男生,(前男友)。。他帮我很多,就算我哭我说我不要。。他就跟我说,“你以后,没有了我。。就会一个人。你现在不尝试,我不在了,你怎么办?”我自己想,现在我改变的话,如果失败,挫折,我还有他来依靠。。如果以后真的一个人了,再来改变,不就会很孤单?我想要为了他而努力。。以前我一直害怕连累人,怕自己做不好会被人骂。。怕被人笑。。我也很不漂亮,很很很自卑。。(一年不敢对着镜子)可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就尝试一下吧,把身边的人当好人看,把自己放宽点(反正那时有人要了,飘不漂亮不用紧了)。。就这样变成现在的我。。(虽然还是害怕,可是我会主动跟人说话)现在,我真的失去他了。。(某种原因)。我很感激他,而且我不后悔改变,我觉得我现在的改变是好的,而且也把我带到去我现在的男友(无极者)这里。。现在我有无极给我依赖,我就能在夸多一步。。可能开始面对社会。。我希望,我能独立,就为了无极,以后我们的未来。。跨出第一步是困难的,可是,就试下为了你另一半努力?坚强,加油,努力!!公主!我们都在的! !有时就上来骂~我们看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