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今天

嘴巴真的很痛
都是因为咬到的
所以也没什么心情吃东西了
当减肥吧
现在想睡觉多过想吃东西呢
呵呵
昨天就赤壁更新啦
呵呵果然给我赢了一次
那个XX的鬼神说遁甲会在商城可以买到
3元宝
还很lc的给我看拜拜的手势
可惜啊可惜没给他讲中
遁甲没得在商城买
所以我收集到那么多本赚到啦
哇咔咔
其实也不是很生气他
只是希望他以后说话
至少对军团的人
也就是所谓的自己人可以客气点
没必要每句话都lc人的
那些人也没欠他钱
从那天和他吵密我的人告诉我的东西就知道
他一直以来都这样


今天在论坛也有吵啦
最近的我总是碰到一点点不如意就吵架
但我会克制自己不用粗口啦
可能是我这几天一直很爱睡吧
可是游戏的压力一直让我一闭上眼睛就想回
嘻嘻

最近赤壁剑侠两边跑
2个都是不错玩的游戏
剑侠虽然没玩过
但还蛮容易上手的
只要你会看华语字
接了任务肯花点时间看看内容
其实都还蛮容易解的
虽然要钱
但我老公说一个好的游戏丢钱下去不用紧
所以我可能会玩下去啦

赤壁多了几个可爱的表情
要说最喜欢的其实也没有
因为表情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能表达出想表达的意思就可以了

现在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貂蝉装可以用东西换啦
但如果我没那种闲钱我是不会换的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嘛
嘻嘻

还有重要的一点是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啦
他昨天知道有更新
明明很眼睡的
可是却拼命撑到12点中午等更新好
因为我之前就下载了手动更新包
所以12点出他弄好了就摇醒我叫我看了
我第一句当然是问
遁甲能不能在商城买到啦
幸亏不能啦
哇咔咔咔咔不然我的棺材本就亏完了

呼了一口气
心里面还蛮窝心的
他知道我在乎的东西
他宁愿不睡也要我开心和安心
可是昨天他去做工前
惯例的亲我一口时我醒啦
他去冲凉
我看电脑
我本来用小号在摆档卖遁甲的
可是他跟我关掉电脑
我就发脾气啦
他冲好了凉我就骂他啦
可是他说是因为断线了
他不敢跟我乱摆档所以才关电脑的
有一点点后悔这么凶对他啦
在这里和我的宝贝老公仔说对不起啦
嘻嘻

超闷啦
为什么宫心计和富贵门还没出11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