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今天我又在我老公的店啦
因为前几天其实也有来
相隔的时间也不是很久
所以也没之前的期待了
只是
现在有点眼睡啦
因为我早上8点多就醒来了
现在下午6点多
那么长时间没睡
对我来说有一点点辛苦啦
但可以抱抱我老公
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也收到了一个噩耗
我老公的阿姨去世了(我老公妈妈的姐姐)
原因还不清楚
因为我老公的妈妈打来给我老公时
只是简单的交代回ulu yam(家乡)
拜她姐姐
可能很伤心所以就没说下原因了吧
我收到这消息时也吓到
因为离一起去我老公的表妹的婚礼才没多久
那是我老公的阿姨还有说有笑的
可是现在却不在人间了
真的会有那种
人事难料的感觉


明天就要去我老公家乡去拜拜啦
还没去过呢
其实
也有感觉真的嫁给我老公似的
哇咔咔
因为连他的家乡他都带我去嘛
本来以为第一次去他的家乡会是在新年时的
可是在这种原因下去他的家乡
难念还是会替他的妈妈难过
又少了一位亲人

然后大后天去neway啦
之前还一直记错时间
以为是6号
哇咔咔
真丢脸啦
等下晚上8点回家啦
第一件事当然是做猪咯
然后可能玩赤壁可能看naruto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