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天真替我老公担心
他睡醒时我摸了摸他的脸
walao好烫哦
可是不是额头烫
其实都还好啦
可能是做噩梦流汗吧
他说他有点不舒服
他去洗了洗脸回来再摸一摸时
恩恩没烫了
可能真的是流汗吧
但也会怕他真的发烧啦
就一直信息他叫他喝水咯
虽然看不到他有没有真的喝
可是我还是会相信他有喝的

终于比较可以放得下赤壁了
最近我很多时候都不能完成3个账号的所有日常
原因很简单

而且最近不知道做么瞌睡虫很爱找我
我甚至1天可以谁5次至6次
睡一次最少2个小时
像现在我又被瞌睡虫找上了
好眼睡哦

刚才我吃了一包早上打包的nasi lemak
由于没什么心情吃所以放下了
刚才真的很饿又拿来吃咯
感觉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但却还是怕怕会拉肚子
现在我真的要去睡啦
祝我自己和正在睡觉的大家有个美梦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