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大家
www.wwtan90.blogspot.com
这个人的部落格大家不要去看
很够狗和垃圾
他先讽刺我
讲一大堆狗才看得懂的道理
我为自己辩驳
还有我在部落格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做错的话又怎样?
你管得着?
谁叫你管了?
谁叫你劝我了?
多事
他留言给人会带刺讽刺人和看不起人的
大家小心
还说是朋友

你不配当我朋友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朋友的话会在沮丧的时候讽刺人一句鼓励都没有?
什么叫朋友我看你还不清楚
难怪你那么孤僻
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倒霉
大家小心他吧
要看他怎么讽刺我前几篇部落格就有的看的
我电脑不能screenshot
但我可以copy出来给大家看你的鸡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