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天起床时有点不一样
算是不舒服但又不是很不舒服
有点冷可是却还是会冒汗
很奇怪
可是现在好点啦
准备去睡午觉
今天我是吃早餐
很大一盒的nasi lemak
我老公帮我选菜的
他真的以为我3年没吃饭
-.-
但还是很窝心啦
他对我的关心我感觉的到

本来从立定减肥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决定无论几点吃东西都好
一定要最少隔了3个小时才能睡
可是
今天早上我吃饱回家时却还是忍不住的睡下去了
不是立刻吃饱就睡啦
是吃饱后的一小时睡

醒来是看到一点点肚腩

沮丧
所以
明天和今天半夜都不吃了
除了喝汤
但我要限定自己
只能喝一碗汤
不然就前功尽废了
而且时日不多了
距离我生日还有12天
我一定要瘦下来!!!!
我会用尽所有办法瘦下来然后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的
加油

4 条评论:

  1. 哈哈,那么很容易让肚子出状况吧???
    看看中医找方法啊~
    也是有的瘦很快的啦~

    回复删除
  2. 要瘦的话,
    记得晚餐别吃哦~
    也就是说5点过后都不要吃东西...
    之后吃多一点水果,
    因为水果的纤维有助于排泄...
    健康的排泄不止能瘦身,而且能养颜哦!!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Nily:谢谢你哦,我会照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