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在睡前记录一下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今天我就无聊无聊的下楼看看电视机
自从有了电脑后我都很少碰电视机了
电视机有astro
马来西亚人都知道是什么来的
就看看302频道最近的新戏预告咯
看了看看到“有营煮妇”的广告
看看真的还蛮不错看哦
说几个不同年龄对待男人的方法的
我还很厉害的一天煲了7集
还有几part弄到我会哭呐

然后我老公就醒来啦
玩了一下赤壁冲了凉就带我去吃日本餐咯
pandan indah“烧烤馆”
还蛮不错吃的
昨天去的时候menu换新的了呢
我点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鱼的饭
我老公点了一碗面
然后我和他另外加了一些寿司
总数RM49.15
有点贵
呜呜

然后在我老公的店里坐下等时间过
那时才9点多晚上
neway订了11点的房
进了去本来想说点我最爱的冰淇淋吃的
但很可惜半夜场没卖了
我老公朋友就点了很多啤酒啦
男生们当然拼啤酒啦
本来我也只是和些果汁的
然后他们后来兴起想玩“大话骰”
是一人五粒骰子的
一时也很难解释
会玩的读应该知道是什么
然后我也跟着玩啦
也拼了不少酒

就这样玩到大家都不行了就拼歌咯
唱唱闹闹就到4点啦
散场
我2点多就已经不行了
在老公的腿上呼呼大睡了
等4点多醒来
也就是现在
我和我老公坐他朋友车回
可是我老公却很糊涂忘记了家里锁匙留在车
车却在他店
所以他就爬进去帮我开门啦
他的妈妈听到兵兵梆梆的
就从房间望下来咯
我就和他妈妈拿锁匙
还被他妈妈讲
“以后没锁匙叫我嘛,不要兵兵梆梆的”
XP
好啦sry啦

然后我老公和他朋友都很饿
现在在pandan indah dolphin吃点东西再回来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