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今天我特别要感激一个人
可能其他人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但当事人,我,我老公知道就好了
谢谢他给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是赤壁的
他冒着可能会中老板骂的情况来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但我知道能有这么一个朋友
虽然素未碰面
只是仅仅的在电脑里聊过天
却告诉了我很多对我有利的事情
真的很谢谢他
这个人大家也不用乱猜
是猜不到的
嘻嘻

身份比较悬殊
所以为了感恩我一定会保密到底的

离生日还有5天啦
为什么说5天呢
因为我27号去庆祝
28号的半夜回来
可能不会是在半夜
可能jogoya之后我就会回来然后开赤壁看看有没有惊喜
嘻嘻
大家醒目啦
多重的礼物我都不介意的
哇咔咔咔咔
说笑的

目前追着2套戏
宫心计

富贵门
2套都很多大卡司演出滴
也超好看
宫心计自然是说心计啦
是古装香港电视剧
演出的有佘诗曼和杨怡
其他的我都不大了解名字
嘻嘻

富贵门有演出的是罗嘉良
薛家燕,还有几位,之前也看过的,但不清楚名字
是现代的香港电视剧
是说豪门恩怨的
超好看哦

嘻嘻大家闷的发慌时可以看一看
真的不错的哦
目前出到第4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