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刚才去了一间叫“咖啡馆”的咖啡馆吃晚餐啦
当然是和我的老公宝贝咯
哇咔咔
他点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意大利面
和一杯茶
我比较贪吃
点了鱼扒,巧克力冰淇淋和mocha咖啡
然后最后点了2杯清水
结账时真的超便宜的哦
才RM35
大家看了是不是觉得很便宜呢
哇咔咔咔咔
帮他们免费打广告
是在pandan indah的哦

然后今天我无聊就发了信息给我弟妹啦
久没聊天也和他们聊了很多
感觉我弟弟还是和以前一样开朗
妹妹也是
变得很会讲话了
嘻嘻
我还介绍他们玩赤壁
(虽然很多玩家都这游戏评语不是很好
但没办法
我最熟悉的游戏只有这个XD)
我妹和我说她在追看“终极三国”
其实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追
我没去看
可能不gam我吧
因为对我来说很夸张
所以都不喜欢看了
我喜欢的搞笑连续剧是比如
绝代商骄
男亲女爱
之类的吧
不喜欢那种表情夸张
太过电脑化的

我和我弟妹说了我部落格的网址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在看
但还是会希望他们每天开开心心啦
等我觉得我是时候回去时我就会回去了
有太多心理包袱让我一直放不下
也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不喜欢受批评
也不喜欢被看低
我回去不知道我爸,我anti会不会鄙视我做么回去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会鼓起勇气回家的
弟弟妹妹不要太想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