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昨天不知道打哪里来的勇气
我离开了魏国去了蜀国
并没有想象中的哭哭啼啼
也没有所谓的大吵大闹
就这样和了结义说一声拜拜之后就出结义和换国了

可能我是受我朋友影响吧
他说
人生在世什么都要试的啦
更何况是游戏
又没伤天害理
呵呵对哦
就这句话给了我动力
决定了换国
加入的军团是铁龙军
为什么加入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觉得都督不错吧
也可能是很多大人物在

也不知道啦
只是觉得被他们批准了还蛮开心的
嘻嘻就这样啦
今天和明天都蛮多节目的
今天
嘿嘿秘密
过了12点中午赤壁的玩家都会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
到时候我再宣布啦
明天
自然是我的生日会咯
开心开心紧张紧张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