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时间快转

今天我老公做11点中午到半夜4点
因为最近马来人过年和他老板不喜欢的关系
我只能等晚上11点多才去他的店玩
明天他假期了
我们打算起床后去吃东西
然后去MBO看laughing gor的新电影
变节
哇咔咔咔咔期待哦
但失望的是因为发热气很多爱吃的食物都不能吃
呜呜

刚才看了最新的我猜
第二个单元真的假不了的第4个来宾
他狗狗好可爱哦
尤其是用2只脚走路的时候
真的超可爱的
还有1号真的好美哦
o(∩_∩)o...哈哈女生带男朋友去那种店应该会吃大醋
(*^__^*) 嘻嘻……

说一说网游吧
最近我都好懒呢
全部任务都有做啦
只是乐府

超懒去完成的
但为了称号只好勉强做完他
有时还会很奇怪
本来有12分精神的
一开始做乐府就打瞌睡了
真奇怪
哇咔咔咔咔
今天时间流流长呢
要等11点晚上才能见到我老公
现在才1点半下午

希望时间快转吧

今天得空我去找找一些我觉得很好看的爱情故事和大家分享下

2 条评论:

  1. 讲真的...乐府我几百年没有做了...差点连怎样做也忘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闪空:唉我也想放弃不要做,但称号我又想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