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梦见老公外遇

现在我刚睡醒
是被梦吓醒的o(∩_∩)o...
因为我梦见我老公电话有女生的sms
而且是很亲密的信息内容
然后我一直哭一直哭
还发现他特别买了另一个比较贵的电话特地装她的sms
我抢走他那新的电话想弄毁那电话卡
但他一直说朋友而已嘛朋友而已嘛
我心好痛
后来我没管他了
流着泪走出来
那时有一个活动
我就随便找个位子坐下
然后很没心机的听一些同桌子的女生们聊天
听到其中一个聊到我男朋友却是我不认识的
就问她是不是那个小琪(外遇的名字)咯
她说是
我很意外的没骂她
只是劝她说以后认识男生问清楚他有没有女朋友
她和我说认识我男朋友时我男朋友说没女朋友
然后我就很难过的回去找他
但........
我就这样醒了
哇咔咔咔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