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天气好热啊

今天我老公说带我去吃bakuteh
是我提议的
(*^__^*) 嘻嘻……
可是现在天气简直是热到爆炸
而我超容易流汗的
而且会全身黏黏不习惯
其实想开冷气的
只是我老公的鼻子怪怪的
不能吹冷气
不然会一直流鼻水
所以他在家我都不会开冷气的
但现在天气真的会热死人啊
呼呼

我老公现在睡的香香的
他叫我6点这样叫他起身
现在3:24PM
但还是有点不舍
呜呜
还是放弃吃bakuteh吧
(*^__^*) 嘻嘻……

4 条评论:

  1. 最近天气很热,bakuteh还是少吃好,因为bakuteh的药材吃了很容易发热气的...我也蛮喜欢吃bakuteh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好命哟,老公听听话话,是不是新婚?或是不超3年?如果是10n年以上,恭喜你,你确实很。。。很幸福。。。有个非常爱你的老公。。。

    回复删除
  3. 闪空:恩恩我会的,我已经整2个月没吃过了,之前是常吃的,之后就没了,昨天是突发奇想才去吃的,o(∩_∩)o...

    回复删除
  4. cindy:呜呜都不是耶,还没结婚,才18岁不想那么快绑着自己,哇咔咔咔咔,我只是没把他的缺点写上来罢了,哇咔咔咔咔,不过也谢谢你的称赞,总有一天你会比我幸福的我相信,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