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昨天的假期

(*^__^*) 嘻嘻……昨天是我老公的假期
我先起身的
然后没多久我老公就起身了
大概12点这样
在家看了绝代商骄第11集
然后冲凉就出发了
我们打算看2点场
出门时才接近1点
想到还有时间
所以就去烧烤馆吃烧烤
o(∩_∩)o...我老公还帮我叫了我很喜欢吃的三文鱼
2块还蛮大块的
RM10.80
算很划算吧

然后就往leisure mall出发了
可惜还是迟到了
进场时已经开始了大概5分钟
不过看到后来还是很好看
尤其是laughing gor被摆来摆去做卧底时的那幕
整个戏院都在笑呢
o(∩_∩)o...

然后看完了我以为我老公会带我逛逛的
因为我本来打算去MBO看的
那边2个人看才10块
可是他说那里没地方逛
就说去leisure mall咯
可是看了直接回
那何必来
还打沉了我的逛街欲望
他说都带不够钱逛来做么
拿逛街不一定要买东西的嘛
只是走走过时间也很好啊
都多久没来了
难得来就只是看个电影就回
拿不如去MBO不是更好吗
再不如在家看不是更好
有出门跟没出门一样

然后我就一直念一直念
念到回家
他和我说好的
本来去康乐走夜市的
康乐算是cheras最大的夜市
真的很久没去
他说带我去
可是回到家时下很大的雨
到了7点还是有毛毛细雨
他说怕去到没开
所以去家里附近的夜市就好
我就随便咯
好过没有
那里知道他说走路去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那么不浪漫的走路去
难得假期
我们都要吵架
不能让一让我吗
就坐车去需要多少油
难得带我出门
为什么总是让我不开心
不是找朋友就是把原定的计划改掉
算了吧
他以后的假期
他去哪里计划去哪里我都不管了
我只在家
好过失望

6 条评论:

  1. 恩诺,很咋到…话说,公主你住cheras的哦~?
    偶也是哦~不过现在在kampar读书中=-=
    偶尔还是会回去…康乐夜市,18年来偶只去过一次-0-
    表这么灰啦,假期在家很闷的耶…

    回复删除
  2. EviLFoX:(*^__^*) 嘻嘻……纯粹上来写下发泄的,现在心情好多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3. 闪空:写下发泄而已啦,呜呜,现在好多了

    回复删除
  4. 那就好...有时两个人相处就是这样的了,
    互相迁就一下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5. 闪空:恩恩,你的部落格我得空了就去看看,现在在为赤壁的跳舞衣烦,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