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写于7:19AM 06-08-2009

已经在部落格缺席2天了
呵呵应该没任何影响吧

第一天缺席是因为我有去我老公的店
对他没有思念之情所以没写XD

但昨天真的发生很多事哦
我去找dota弄去lan game的方法
找了google找youtube都没人教
有的也是英文
看得8个眼的
哈哈
然后很偶然的看到有人教弄GGC的颜色名
学了学还是不可以
但我只是在GGC里聊天没看到自己名有颜色
不知道是不是要进到游戏里才看到颜色
嗯嗯
等下试试看
还有这里有谁会dota转去lan game的吗?
pls教教小妹
偶滴老公想玩

然后呢今天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向来对赤壁tikam的东西没什么兴趣的我
今天突然用了7玉(大概RM60++)来玩tikam
在绝望边缘时
突然.......
我中了一件可以卖10玉(大概RM90++)的时装
wohooo!!!!!!
那时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然后拿剩下的钱继续tikam但也没中什么好东西啦
嘻嘻
之后就拿去卖咯
很顺利的
然后卖1个躲在我包包很久了的长生戒2.5玉(大概RM20)
可是竟然差点被骗
有玩赤壁的都知道交易时要按2次确定的
在我按第一次确定时
那个骗子竟然换钱换去2.50金(大概RM2.50)

还好我眼快没按第二次确定嘻嘻

有了钱之后呢我买了10个连环属性给我的2个新帐号
收了好久哦
可能是半夜没什么人的关系吧
呵呵现在我的2个新帐号打怪也没那么痛苦了
又感觉铺上了一层新鲜感似的
嘻嘻
所以才会一直玩一直玩不舍得离开赤壁

突然“碰”的一声
停电!!!!!!!!
那时4点多半夜
真的有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形
一点光都没有
刚好我没开窗口
我很勇敢哦
没哭
哈哈
就立刻冲下去楼下打点话给老公
可惜我老公的老板说最少4点半才能回
所以就等咯等
真的蛮怕的
怕有X的出现
呜呜
只是一直祈祷老公快点回和快点恢复电源

直到5点我老公回了
刚开大门
又“碰”的一声
有电了!!!!!
我再次瞪大眼睛看我老公
怎么他那么神奇的?
一回来就有电
呼呼
他就一直自夸
“知道我重要了吧?”
“嘿嘿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不是因为我打给首相叫他开回电他肯定24小时都停电”

@@我的老公......
真的无语......

好啦我下啦
继续赤壁练功了
88大家

完成于7:40AM
06-08-2009

PS:明天我可能也没写部落哦
因为偶滴老公休息
带我去gai gai
嘻嘻

1 条评论:

  1. 真的很炸到...停电罢了嘛...不用出到祈祷那么夸张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