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好糊涂哦

我竟然以为今天是26号
以为我老公昨天做了整天工第二天可以醒来就可以去看
laughing gor的
呼呼
可是我竟然记错日期了
今天我老公还要多做一天工才可以看到laughing gor

现在1点45分下午哦
天气好好
是我最喜爱的天气之一
晒不会太晒
还有点海边的风的感觉
我老公家门前有棵大树
听着沙沙沙的声音真的很像在海边哦

我电脑除了有dota之外还有四个on9游戏
很可爱的hello kitty on9
梦龙传
天龙八部
赤壁
昨天我玩赤壁玩得有点闷闷了
玩天龙八部可是不懂他在讲什么
hello kitty英文的
我更不明白
所以玩梦龙传咯

竟然要更新
更新了整5个小时都还没好
它没赤壁那么好
因为梦龙如果断线的话
要重新更新的
没有继续下去的

唯有现在一直更新咯
不知道要多久呢
呜呜

2 条评论:

  1. 怎样还是赤壁比较好玩...虽然任务有点闷..

    回复删除
  2. 闪空:哇咔咔咔咔是啊,我之前玩完美的,因为觉得画面很美,然后我老公推荐我玩赤壁那时我觉得画面没哪么美都一直不想玩,可是那里知道一玩就玩了1年多,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