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发梦

今天我看了绝代商骄第8集就关电脑睡觉了
大概10点多晚上吧
然后我竟然梦到有个很像庾澄庆的男生
好像绝代商骄第8集那样问我结婚喜欢穿怎样的衣服
那时我有回答他
也在catalog里选了几件
第2天他载我去一个像讲座会的地方
那里已经坐满了他和我的朋友和亲戚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过不久我忍不住好奇问他到底来这里做么
他和我说结婚
walaoA
恐怖
我简直差点被吓哭
然后我和司仪借了麦克风来用
问全体还有没有人没到齐
是还有些还没到的
我等不下去了
直接说我并没结婚
这件事我也是到了这里才知道
我心里不可能装得下别的男生了
我就这样一边说一边急得吓哭了
后来我老公很意外的出现了
我老公带着莫名其妙的表情来到
看来他也不知道
我直接抱着他赫尔所有来宾说
这就是我老公
可能没哪么有钱
但尽量都给我最好的
可能没有没车
但有辆车已经很好了
可能没有自己的一间房子
但他说过有钱会买一间
我相信他

后来我就醒了
呼呼
真的会被吓死
以后别再有这种梦了
阿弥陀佛
而且我朋友当中没有一个和庾澄庆的很像的
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