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写于9:38AM 2009-08-18

(*^__^*) 嘻嘻……终于可以玩回赤壁了
多谢我的老公仔帮我修好电脑呢
用了整3个小时
呼呼
其实今天临晨就好了的
只是没有赤壁的file所以玩不到
差点闷死了
然后偶滴老公带偶去网咖抄
然后他去餐厅打包一包咖啡
我喝了一口

超苦的
以前我喝过的咖啡即使苦都还是有点甜的
但我老公喝的真的一点甜都没有
他还说好喝

哇咔咔
他还说以后带我去咖啡厅喝什么expresso
还说没糖的-.-
我比较喜欢喝有巧克力香味的咖啡
现在想起以前喝过的那个咖啡还会流口水呢
(*^__^*) 嘻嘻……

今天我下定决心在赤壁找军团了
但好像没什么比较热闹的军团愿意收
呜呜
可能等级太低了吧

今天看了3套戏
第一套是2012
我看trailer时真的以为很好看
因为西洋片我比较偏爱天灾或灾难的
我看trailer时是说世界末日的
又说自由女神像塌下来
又说龙卷风火山爆发什么的
但真的去看时
什么都没有.....
只有那一点点的龙卷风
其实整套戏都是说信仰耶稣的
看完后只能用无语2个字形容

第二套是最新的我猜
后面的少女系美少男我真的傻眼
原来真的有男生扮起女生来比女生还美
真的不敢相信

第三套是去网咖抄file时看的
我老公和在那里管网咖的是朋友
看到那人在看戏我老公和我就一起看
名是唐伯虎点秋香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我没看过
因为不喜欢那种搞笑+夸张的
呵呵
所以只是看下不看下
(*^__^*) 嘻嘻……

好啦下啦
88大家
完成于9:53AM
2009-08-18

8 条评论:

  1. 你老公对你可真好~
    幸福啊~

    回复删除
  2. 赤壁?是不是三国里的赤壁之战?没想到美眉也喜欢玩电脑游戏,我还以为是男生的专利呢。
    你的“家”蛮美的呀!还是美眉有办法!我只能又羡慕又妒忌。。。

    回复删除
  3. 其实看戏最重要就是好看...想下,如果你去戏院看戏,看到一部超烂的电影,那不是浪费钱吗???所以看戏最重要是看自己喜欢看的...

    回复删除
  4. 闪空:很久没去戏院了啦,呜呜

    回复删除
  5. cindy:可能不是吧,我是玩网游的cubizone公司的赤壁(*^__^*) 嘻嘻……

    回复删除
  6. kimi:我只能说当幸福来时要档也档不住的,我相信你也会很幸福的,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也对也对~
    你们要幸福噢^^
    嗯~希望如此咯~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