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还是回来赤壁了

想过很多了
其实天龙八部也很好玩

赤壁有很多我留恋的
比较多我会的
天龙我还是很多东西都不会
甚至连表情都不太会用
所以放弃了
^_^

今早打包早餐吃之后看了一点
will smith主演的i am legend
有点沉闷但故事内容还算不错
说纽约剩他一个人
其他已经变成丧尸的故事

还有奉劝大家一件事
现在雨季了
大家出门时记得带雨伞或雨衣
不然发烧就不好了
(*^__^*) 嘻嘻……
这2天我舌头生一粒东西
好痛呐
我知道是发热气
真的后悔了

所以大家以后吃什么比较热气的食物时
记得多喝凉水或白开水
别像我这样哦

3 条评论:

  1.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的,加上h1n1...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回复删除
  2. 闪空:可能我本身就中了h1n1,哇咔咔咔咔XD

    回复删除
  3. 不要乱乱讲话...这笑话不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