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谢谢大家

哇哇(*^__^*) 嘻嘻……
越来越多人看偶滴部落格了
好开心
o(∩_∩)o...谢谢大家哦

最近的我很恐怖
一天可以睡15个小时
然后赤壁的任务很多都没完成
呜呜
我到底怎么了

我可能真的是怪胎吧
呜呜

昨天我把我自己买过回来但没什么用到的游戏账号卖了给别人
虽然亏了点
但其他人要用到卖给别人好过自己留住碍位不是更好吗
(*^__^*) 嘻嘻……

昨天7点多下午那样下了一场雷雨
我很怕雷声的
有时还会吓哭
(*^__^*) 嘻嘻……
但昨天我没有哦
可能是真的太悃了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
睡醒了再说
所以我算不算成功了第一步了
哇卡卡卡

好啦谢谢大家
我要继续为赤壁冲刺了
88大家

5 条评论:

  1. 我的部落格没人看的...T.T
    不过算了吧...、
    我都是写爽罢了...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咯~
    很多人来看的话~
    真的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3. 闪空:o(∩_∩)o...多做宣传和多拍点宣传照送人吧
    (*^__^*) 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的部落格不求出名,只求有知音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