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天龙八部、金牛座

最近迷上了另一个网游
天龙八部
还蛮好玩的
而且很容易学
开始慢慢离开赤壁了
但还是有点不舍
呜呜
还是会做普通的任务啦
一些每天都会有一次的任务

我老公是金牛座的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星座
我也不是算很相信的一个
但至少会每星期上网看一看星座运程
哇咔咔

金牛座的人都比较重义气

我老公也是
只是没很严重罢了

他是那种连休息都找朋友出来喝茶的那种人
不是不可以
也不是觉得他认朋友不认女友
至少他是带着我嘛
只是
他的朋友全部男生
我也不是和他们太熟
每次喝茶就1小时以上
我就这样被忽略
每次被忽略时就玩玩手指到处乱看
真的会不开心很闷
但不能表现出来
毕竟男人都要面子的嘛
而且表现出来会显得我小家子气

即使离开了
也是一样

曾经和他说过叫他找天24小时全部时间给完我
他都不认真
还问回我找朋友有什么错
我没朋友是我的错

真的是我的错吗
我曾经也有找过我朋友
不到半小时他就一直催
我都不好意思
我朋友都怪我找的男朋友为什么这样

看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不要怪他吧
至少在他经济不是很好的时候
他宁愿我在家也不希望我出去打工
已经很好了
现在只希望他找一天休息
24小时都只让我在他身边就好了
我不希望我每次想回他的回忆里都有他所谓的朋友
我想做个在他心中比朋友重要的女友

2 条评论:

  1. 天龙八部我也玩过,画面方面就比较差,而且也是要丢钱的游戏,开始时是很简单,到后面就不知道咯...玩玩下还是决定回来赤壁...因为赤壁考的是技术嘛...至于金牛座...很不好意思,我也是金牛座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