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写于10:33PM 02-08-2009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套戏哦
是我最近最常追的戏
就是
御用闲人
这套算是很久了的戏了
我现在才看

昨天我还会翻译一句英文哦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可以翻译去广东话
搵到肥婆快食
哇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起就觉得好好笑哦
看了这套戏
突然觉得郑少秋真的很厉害
我是不怎么看香港片的人
但他今年可以连续吸引我看了他的2套戏
而且是不能自拔的那种
桌球天王和御用闲人
郑少秋虽然有点年纪了
但他拍的戏总是能吸引很多的青少年来看
哈哈
我打算哦
追了这套就追大时代
听说大时代影响很大的
还没看过
因为在这片子红时我可能10岁不到
哇咔咔咔
我91年的今年18岁

还有我想在这里趁机骂我的男朋友哦
他昨天早上放工大概4点45分时有惯例地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就说想吃我平时最爱吃的nasi lemak
那时还没到5点刚好有朋友打来我的电话
可能他朋友不知道我老公用新的号码了吧
而我的电话之前是我老公用的
他朋友打了2次我没接xp
第3次又有人打来了
是我男朋友
我就和他说有朋友找他
我男朋友就是这第3次的电话打来问我要不要吃早餐的
然后我就等咯
5点等到5点半
那nasi lemak5点这样就准备好了的
5点应该就打包好了吧,因为只是夹自己爱吃的料又不用另外煮
5点半应该回来了吧
那时那么早路上没什么车不可能塞车吧
而且离家里那么近
最多15分钟就到家的路程
用了30分钟都还没到?

ok没关系我再等
5点半等到6点还是没回
我开始紧张又生气了
电话也没一通
我火起来把电话的sim 卡拆出来往窗外丢
然后再等
6点半了还没回
一包很接近家里的nasi lemak需要用到1个小时半来打包?
很重吗?
然后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用家里电话打了给他
吗的
他刚接电话还有笑声
就是玩的很开心不想回咯?
我就孔他
现在你很不想回是不是?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
不想回就永远不要回

然后他竟然还问回我
再大声点,你可以再大声点的

吗的
没电话没通知
要和朋友聚下不是不给
只是给个电话会死啊?
然后他回来了
我就当然问他咯
做么那么迟回
才知道原来他朋友生日
刚云顶下来
叫我老公和他一起聚一下

我能原谅啦
我知道他朋友性格的
说要聚就聚的
但也不用一通电话也不打来吧?

老公你给我看着
我警告你
你敢再一次迟回没通知
你给我小心点
我不会再只是丢sim卡那么小件事了
你的电脑我会帮你一起毁掉


好了大家我要下了
先玩赤壁了
12点看御用闲人
88咯

完成于10:57PM
02-08-2009

2 条评论:

  1. 其实有时候朋友难得一聚是可以原谅的...用不着丢sim卡吧...要知道要弄会一张sim卡要10块钱叻...很贵下的...警告下就好了嘛...你男朋友的确是有点不对...但也不用那么暴力的对待哦...至于我的全家福啊...妈说想拍我们就去排咯...反正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全家人聚在一起拍照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