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改歌了哦

(*^__^*) 嘻嘻……是不是发觉到背景的个不同了呢
刚换的
有3首
SHE的我们怎么了
一句话(不知道谁唱的)
FIR的你很爱他

(*^__^*) 嘻嘻……其实看过我部落格的都叫我放
周杰伦的歌
但我不太熟悉啊
大家留言推荐推荐吧
如果有那首歌我就放上来
o(∩_∩)o...

今天我凌晨4点多才睡呢
我老公4点半回来
回来时他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但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平时很爱玩的我只好让我老公一个人去了
因为他约了朋友嘛
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多久
只是知道他回来的时候我还是像猪一样的在睡
今天是我难得给我老公独立日
哇咔咔咔咔他应该很兴奋了
但赤壁的时装他还是没打算买啦
没关系吧
反正从以前就开始觉得时装不值得追
尤其只是游戏的

最近的天气一直都忽冷忽热呢
大家睡觉记得多盖个被
热的时候记得多喝水
现在我10:47分早上
很冷呢
刚下雨没多久
现在轮到我老公做猪
o(∩_∩)o...
等大概12点多吵醒他带我去茶室吃半生熟蛋和烤面包
我的最爱了
哇卡卡卡卡

2 条评论:

  1. 吃喝玩乐乃人之天性...有的睡不睡对不起自己啊...

    回复删除
  2. 闪空:是啊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