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赤壁的跳舞衣

今天赤壁有更新
之前是不知道的
然后今天中午去开来看看时
需要更新

就更新咯
更新了之后看到商城有新的东西卖
之前差不多RM200的跳舞衣现在才RM88就可以买到
是很想买啦
但我的游戏币不够
只有大概RM60的钱

想打给我老公问看他可以买给我没有的

他应该不会买吧
因为最近他说手头紧
唉唉唉
最多升级的那个东西大概要另外用RM30来买2个的
我自己买咯
可恶的是我老公的妈妈在楼下
电话也在楼下
我下去会被念的
可是又心很急
想知道我老公会不会买给我

伯母啊
现在11点多了
你也累了
去睡先吧
让我无忧无虑的打个电话好吗

3 条评论:

  1. 怎么~?电话拨出成功了吗~?
    呵呵,偶也想买呢-0-不过偶是RM0玩家@@
    一分钱也没进度,可能以后会吧@@毕竟去刷,好闷好闲好累@@

    回复删除
  2. EviLFoX:没有打给他,在GGC问他罢了,他说不买,唉,算了吧,呵呵你赤壁里什么名啊

    回复删除
  3. 跳舞衣现在卖到那么便宜,gm给人骂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